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别弃馁!!!!!!

跌倒了,再站起来, 没什么大不了的!

我。。。。。感觉我受伤了呀,
心有一点点的痛,一点点的不知怎么形容的感觉。。。。。 
可能是因为我自己太笨, 太傻, 就笨啦!


不过,过了就当经验, 好好学习,以后就聪明些,
懂得保护自己!

加油加油!!!!!

^_^

No comments: